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

UP .沖天救兵



Pixar一年一大作,等得我望穿秋水。

《UP》在前兩天終於上映了!身為Pixar 粉絲的我真的迫不及待馬上想要去看。可是第一天在銅鑼灣JP比較好的位置都賣光光,只好買第二天的票( 我很堅持一定要去JP的啦!)......昨天終於去了看嚕=D(等了一年了!感動啊~)!Pixar的CG技術不單在同業中鶴立雞群,故事更比大多的CG動畫更加來得有意義。曾幾何時因為幾張超cutie老鼠劇照吸引了我去看了《大耳仔走天涯》(The Tales of Despereaux),大耳仔暫時是少數令我看到很眼睏的動畫電影。我猜啦...他們想寫一個很有喻意的故事,可惜眼高手低,故事單簿 (雖然我明白佢用意,但做到咁...我情願睇果d無厘頭笑一大餐又唔洗用腦o既故仔囉......),技術也只是一般(被劇照呃左!),而且也第一次在看動畫電影的時候有小孩說不好看哭著說要走。可是期間聽到有兩個太太的對話,其中一位竟然說﹕「呢套好睇好多啦,之前看Wall.E 真係完全唔知做緊D咩。」。聽完覺得很無奈,又一証明很多人還會覺得動畫電影還是小孩看的東西,沒有連場笑位,略略有點深層意義的就會覺得不好看 (不如去睇天線低低B)。
扯太遠了,還是回正題。這次看的是《UP》的3D立體版,可是片子就是好像沒有突然有東西飛出銀幕等等很立體的場面。而故事大概就是老人為守承諾,要飛往南美找到傳說中的「仙境瀑布」之類啦。一大堆五彩繽紛的氣球令房子變成飛船,點子真的很夢幻。主角是老伯與小孩,造型都很可愛啊,特別是那死小孩,說話滔滔眼睛小小身型圓圓胖胖,而負責廣東話配音的是黎耀祥的兒子,配得很不錯啊!至於內容,其實不算有什麼曲折離奇事,但片中感動位也不少。令我感到意料之外的,就是老伯竟然也有不少動作場面!在最開始的時候,老伯不是要靠枵杖行走的嗎!﹖不過相信還沒看的人還好多,那麼內容就不多說了。看罷,心裡一直在想當我老了剩下自己一個人的生活會是怎樣。

附帶一提......自問自己是pizza臉,可是那立體眼鏡我竟然完全戴不上!距離太寛了完全勾不到兩邊耳朵囉!全程要我用手拿住看,好累呀!!



另外,看完《UP》後,一套一級的電影同場加演了2B級的情慾激吻場面!雖然張櫈係幾舒服,不過唔係你地張床囉!個女o既差唔多趴埋上個男o既身上面錫!你知唔知好多人睇住你地表演o架﹖戲院有好多小朋友o架!你地忍多一陣返屋企先大戰啦!你地唔怕人睇,我都唔怕睇你地,坐正你地後面,睇到你地走為止!不過如果係靚仔靚女的話我會睇得開心D囉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