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

大和日式料理 Yamato

在銅鑼灣開餐,又想不到要吃什麼,於是就去金百利隨便找吃,最後決定去大和,貪其便宜,而且之前吃過幾次,印象中食物質素也可算勉強合格。一進去,店內裝潢又不同了,之前去吃過兩、三次,就已經換裝潢兩次。其實我對裝潢要求不高,最緊要東西好吃,可是這裡的水準好像一次比一次差...

前面是我吃的魚生飯,有三文魚、吞拿魚、臘魚及(偽)蟹籽。只有三文魚算是OK,其他都是乾乾的又沒味道,感覺好像放了很久一樣,而飯還是暖暖的-_-"...後面的日式咖哩豬扒飯,本人沒有吃,男友說不好吃喎。

好看不好吃的炸軟殼蟹。吃腳跟鉗的部份還可以,可是蟹身部份腥腥的,很難吃。

還有沙律、湯跟兩杯荔枝香蜜之類的餐飲。不好吃也不好喝,沒拍照了。買單$150左右,早知道就多走兩步,吃得貴一點點,去排隊吃板長算了。


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