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

Dior Addict Lip Glow Color Awakening Lipbalm


為免影響市容,我上班前多多少少也總會塗點化妝品才出門。又因為本人不太會化妝的關係,都是化得淡淡的,只想看起來比較精神就好。雖然只是化淡妝,可是經常一看到新推出的化妝品就想買來試 (化妝品是女生的玩具啊!)。買得最多的就是lipbalm啊...家裡存貨也大約7至8支了(給了我媽用的不計算在內)......全都用不到多少次就買新的。這支Dior Addict Lip Glow Color Awakening Lipbalm ($210)買了一段日子了,之前看過這產品的介紹,覺得包裝跟顏色都好漂亮所以就很想要,可是直至最近才拿出來用。這lipbalm本身顏色淡淡的,而我唇色比較紅,本來以為塗了後應該不會有色,可是用了後卻發現其實看起來有一點點粉紅,而嘴唇顏色的亮度也提高了!看起來很自然好看。而且有防曬功效,防曬指數SPF 10。我用了幾次,覺得滋潤度好像不夠好。剛剛塗了還是可以,可是過一會就會覺得有點兒乾乾的了。不過當臉色差的時候,還算是不錯的補救用良品啊。

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