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

Smith's Rosebud Lip Balm

很久之前看「女人我最大」已經知道Smith's Rosebud的Lip Balm很好用,因為本人勁多lip blam又未用完,而Smith's Rosebud的Lip Balm看來又很大盒,所以一直都忍手沒買。不過有一次在Log-On手多開了Simple來玩,感覺超滑,就馬上想要買 (<----完全忘了家裡那N支lip blam...)!其實極度嗜甜的我,一向都很喜歡果味的東西,一試Strawberry Lip Balm的就很喜歡了。可是每款的盒子也好漂亮,而且玫瑰花味道的也很不錯,所以在架前掙扎了好一陣子,最後還是買了草莓味道的。其實我有想過多買一盒啊....可惜份量真的不少,一定用不完....-___-!回家後馬上開來用,塗上嘴,質地的確超滑,一點都不會覺得粘粘的。我在睡前塗厚厚的當唇膜,第二天起來嘴唇果然變得嫩嫩的!聽說也可以塗在皮膚紅腫痕癢或乾燥的地方,真是萬用啊!

其實我最喜歡Brambleberry Rose Lip Balm的盒子!用完Strawberry 之後一定要買(睇黎有排用...)!最上面那鐵盒好好好漂亮!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產品 ,但我好想要喎!看到的話一定會買啊!(如果有人知道那個是什麼產品請告訴我啊~~~~~)


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