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

Kiroro 長い間

先來(爛/冷)笑話一則。
話說我跟某人去零食店買零食,當時店中正播著Kiroro的《長い間 》。

我﹕嘩!在播Kiroro~
某﹕是喔﹖不是劉若英唱的嗎﹖
我﹕Kiroro唱的日文版才是原唱呀。
某﹕原來Keroro都會唱這種歌,真是奇怪...
我﹕有什麼好奇怪??
某﹕怎麼會由卡通人物來唱的﹖軍曹會唱歌?!
我﹕是Kiroro,不是Keroro軍曹.......
某&我﹕......


中學時有買Kiroro的CD,正宗實力派組合。若果不是某人的笑話,我大概也忘了再翻出來聽了。MV中,她們"潮"得很。




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