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

台灣牛肉麵

很懷念台灣美食,特別是牛肉麵,牛肉又淋又入味,湯底味濃,麵條很有咬感。在台灣很多比較大眾的牛肉麵專賣店都是給一個價錢就無限添吃(只添麵跟湯),可惜胃容量有限,不曾添吃過,每次吃完都感覺滿足。在香港吃台灣料理的店又不算多,偶然發現這店,既然店名就叫"台灣牛肉麵",一定要吃吃看這裡的牛肉麵囉。坐下看看餐牌,除了台灣菜竟然還有澳門菜吃!選了二人餐,雖然一心要吃牛肉麵,不過卻賣光光,那只好要牛根麵算了。

二人餐份量不少。選了魯肉飯、牛根麵、小食拼盤、鮑汁生菜還有醉雞。另外要了兩杯珍珠奶茶。

牛根麵味道一般,可能為了迎合香港人的口味,本來應該濃味的湯變得淡了。
小食拼盤的東西我都愛吃,涼拌茄子最好吃。不過很多都現成的,沒有技巧可言。
醉雞意料之外地好吃!肉很嫩。不過不能以我評價作準,因為我怕苦,不愛吃有濃烈酒味的醉雞,真正愛吃醉雞的人應該比較愛吃酒味較濃的吧﹖

買單好像不到$150。吃得超飽,整體來說也算合格,只是不太吃得到台灣的味道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