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

北海 Hokkai

下班後在銅鑼灣覓食。有人因為熱氣及天氣悶熱,想要吃冷麵。在沒有idea之下就隨便到SOGO地庫的北海吃個晚飯。可能剛好在吃晚飯時後,要等了一陣子才有位。其實之前吃過,不過對那裡的食物好像原全沒有印象,應該是不算特別好吃,水準又一般,屬no comment的一類餐廳,所以我才沒印象囉。

因為大胃先生食量大,怕他不夠吃,所以叫了珍寶拉麵。叉燒比想像中好吃,也有一隻大大的醬油帶子 (沈了在湯中~所以看不見)。湯一般啦,不過麵質好像有點過淋。整體來說都算ok的。

天婦羅蕎麥冷麵。蕎麥麵ok啦,普通貨色。但那個天婦羅就不得了囉!炸粉多得找不到蝦肉!也沒有附上海鹽,一點都不好吃啊!

可能人多的關係,吃飯短短的半小時己看到3次服務生帶錯位的情況。食品跟服務方面看來也有待改善。買單大約$120。這次有寫下,大慨下次會記得不要去再吃了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