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

熝鐵板燒 Zeta Teppanyaki

上次在Food Court吃完頹食,之後決定要吃得好一點補償上次的心靈創傷,所以跟同事們到在數碼港Food Court旁的熝鐵板燒吃午餐。餐牌上set lunch的選擇也不少,大家都要了一個set lunch。

先送上三文魚刺生。刺生尚算新鮮,不過如果肥美一點會更好。

師傅在我們吃刺生的時候,開始為我們處理食材。
我要了厚切美國牛肉,加了蒜片,炒起來超香。我想要medium rare,不過上碟時卻是全熟的。有點失望,不過吃起來味道還是不錯的,如果煮的沒有那麼熟應該會更好吃。

同事S要了薄切牛肉,同事S讚牛肉卷著蔥粒來烤,連蔥粒都很好吃。

同事J的烤羊架。連平時很會挑剔的她也說這個好吃,下次我也要試試看~

set lunch還有炒飯跟麵豉湯。炒飯用之前牛肉切下的脂肪一起炒的,炒得乾身,可是味道一般。還有炒雜菜,味道也一般,忘了拍照。


服務方面,師傅對住熱烘烘的鐵板在忙的時候仍然笑容可掬,而且也會很有禮貌地回答客人的問題,值得一讚!
滿足的一餐。午飯套餐每人$88,不設加一服務費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