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

我們的酒井法子

小時候母親大人追看日劇,那時《同一屋簷下》大熱,每次都會舉家一起收看,母親大人鍾愛江口洋介,我則比較喜歡酒井法子(當時我太細,未識欣賞靚仔麻!)。那時候酒井給我的印象是一位很漂亮很溫柔的大姐姐,她可算是我第一個認識的日本藝人。形象清純溫柔,樣子甜美,當時迷倒不少少男跟麻甩。之後《星之金幣》中酒井扮演的聾啞少女亦十分深入民心(這次我媽喜歡竹野內豐XDDD),還不時都有聽到朋友說想要學手語,而她唱的主題《碧綠色的兔子》直到現在我也會唱。後來酒井結了婚,又聽說嫁得不錯(不久之前才知道她分居了),生了小孩後更加淡出娛樂圈,我也開始沒有再留意她的消息了。最近在電視上再看到她的,就是在《櫻桃小丸子》真人版中扮演小丸子的媽媽。同事說她因為很喜歡小孩,所以才答應演出(未經証實,我聽佢講o架渣...)。雖然演的是戴住經典師奶頭的太太,但形象還是一樣親切健康。

突然傳出酒井的丈夫突然被捕,酒井帶著兒子失蹤,而日本警方更發出拘捕令緝捕酒井。失蹤六天後自首的酒井,亦被東京警視廳以違反《興奮劑取締法》的嫌疑逮捕。在亞洲地區不少人都曾經被他迷倒,這些消息絕對令很多人帶來震驚。在這次事件最大受害人莫過於是她的十歲兒子了,希望這小孩以後可以好好振作。

又話說,雖然件事在日本發生,不過遠在香港的演藝圈都有菠蘿雞對呢件事係到抽水囉。睇完都覺得好好笑。

令人懷念的《碧綠色的兔子》。


"有緣千里"的孫生跟酒井合唱的《有緣千里》。



真教人婉惜。
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