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

新居.外國style裝潢

難得有自己的天地,真的很想把新房子裝潢的漂漂亮亮,更何況我是宅女一名,大多時間都躲在家裡,對自己的家也是有一定要求的啊。還有沒多久就到收樓的日子,可是我對新居的裝潢還是沒什麼 idea....只知道想要木地板啦,牆要米白的,有一面牆想做白色的假磚牆(不過怕太麻煩,可能擱置...),傢俱都要白色或淺色系為主,沙發當然要布的啊,因為家裡有貓麻!之前在Franc Franc已經看上了一套沙發,三千多元,很好看~~可是卻中看不中用,沙發太小,坐兩人只是剛剛好而已,不算太舒服,那只好再看看其他的囉。
在毫無概念之下,在網上東找找西找找,找到了"The Selby"這個網站。內有很多外國有型的家居照!對於我來說大都很對口味!即使房間超多雜物我也覺得很讚,仔細想想,其實可能只要家裡放一個外國人,就算房子有多糟糕也會馬上變會得有型!哈哈哈 ( 哪裡有外國人可以賣給我啊-_-?) ......我認啦...我祟洋,可是我卻不覺得我office有外國人就變得有型了喎...oops



再亂也很有型。
很想家裡也有這樣的窗子!!

我的房子之後應該向這方向走吧, 簡簡潔潔的看上去很舒服。而且多做多錯,少做少錯,對於沒有什麼interior design sense 的我來說是比較保險!

http://www.theselby.com/
有興趣可以去看看。





2 則留言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