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

木地板 or 木紋地磚

特地去灣仔是為了去看什麼傢俬傢俱展。其實一早料到不會有什麼好看,不過比想像中還更差,會場地方很小,沒有什麼俬傢展品,大都只是賣鏡子啊、抽真空酒瓶塞啊、膠箱食物盒......比去「實惠」的感覺還差,極其失望。走了一圈,沒有半小時就走了。幸好入場卷是人家給我的,不然要自己買的話一定呻笨!
還好會展附近有很多賣地板地磚的店舖,我們還不算白走一趟,就走去看看有沒合心意的地板。我一直都想要木地板的,可是聽朋友說木地板打理好麻煩,加上我新居的地區很潮濕,也會擔心地板會不會很快變霉。朋友們於是推介我們去看看木紋地磚。本以為木紋地磚看上去會很假,想不到又ok噃!老闆還即場表演用鐵鏟大力刮木紋地磚,還刮出火花!嚇得我當場呆掉...意大利進口的木紋地磚果然厲害=_=......當然,便宜貨的話近看就會看到pattern print出來的點點......買較好一點的一條 (150x190)cm 的要$138。不過再去附近專賣木地板的店看看,感覺還是木地板比較舒服。木地板好看,不過不易打理。木紋地磚其實又不差,不過冬天會冷冰冰的,但很易打理。唉唉唉,好難決定啊!!!

都是木紋地磚,看上去感覺良好。只是看了很多間店也沒有我喜歡的顏色。

拿了幾片sample回家,其中一片是木地板,看得出哪一片是木的嗎﹖

另歡迎自廌或介紹邊到有平靚正地板同裝修比我參考參考~當然~好o既我會好感激~~~唔好o既一定四圍唱~嘿嘿嘿 (...說笑而已=P)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妳好Ms.PoorPool,
    看到妳加入追蹤行列,感謝!


    我不知怎地就是擴拒石地板,盡管圖案日益新穎,感覺總是冷冷的,一直以來廳堂使用楓木地板房間就鋪上地氈,這或許是我的固執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多謝您抽空到我這看看!!
    我也討厭冬天冷冰冰的感覺所以才一直都想要用木地板,可是又怕難打理...現在多了木紋地磚給選擇,真的覺得好難決擇...=(

    回覆刪除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