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

這個頹Lunch不太頹

在放飯時間從公司望出窗外太陽猛得很,單是用眼看就已經覺得很熱,而且在這鳥不生蛋的cyberport吃飯選擇又不多,東西都吃油膩了,完全沒有意欲要出去找吃的,於是就打算隨便吃個杯麵就算了。

韓國Samlip原味烏冬。還以為跟之前合味道出的那個烏冬一樣是脫水的麵餅,不過打開時發現原來跟我們平日買的烏冬一樣,用膠袋真空包裝噃!

熱水焗了幾分鐘之後,看上去也不錯,湯不會太咸,有淡淡海苔味,比其他杯麵淡的多,喝了也沒有很口渴。麵吃下去跟平日自己煮的烏冬也很像,不錯吃~~上面的雲吞是同事J媽媽做的,很好吃!

雲吞外還有魚腐 (也是homemade的啊!),超好吃!感謝同事J跟他媽媽幫我在杯麵上添花 =P!
是次午餐消費$ 5! 感覺也很豐富,如果每天也能那麼省錢就好了...




.

2 則留言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