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Saizeriya Italian Restaurant 與 Mr.大胃

Saizeriya在openrice一直在最多好評榜的十大之上,又話說食物不錯,價格相宜云云,令我十分想去一試喎!相約男友下班就直接到這店吃飯去。到達時已經7點半了,店前一大堆人圍著。拿過號碼,數一數,原來要等60張才到我們(.....Orz||||)。本來男友想說去吃別的了,可是我就不甘心,要等到才罷休,結果等了一小時才有位子 (我餓到腳仔軟啊...)。一坐下,打開menu,嘩...真的好便宜!我本來只想點一個沙律跟一個意粉,我男友卻說要點6樣 (他看完menu好像有點hyper...),結果在我壓止下...也叫了5樣。二個人吃...好誇張啊!


甜蝦沙律 & 煙三文魚。沙律ok啦,很多蝦,不過個sauce水水的。煙三文魚不錯啊,不太吃魚的那個人都多吃了幾口。

魷魚墨汁意粉。意粉不是那種煮到很軟身的,又有蒜香味,算不錯。

芝士漢堡扒。好油丫!不過味道不錯,男友好喜歡。

煙肉菠蘿pizza。份量都不少。跟pizza hut的細批差不多大...好吃!一個$ 28才是重點 (不過我一向對pizza不太有興趣,只吃了一兩口左右吧)! 好像比pizza hut的還要好吃!以後不去pizza hut嚕~~~

狂風掃落葉!! 清!光!光!(澄清一點!極大部份不是我吃的!)


買單不用加一服務費。盛惠$154! 這個價錢來說,真的超抵吃!=p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