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

Michael Jackson Dance Tribute


(轉載自yahoo新聞)

200快閃黨街頭跳舞 向MJ致敬
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05:15

【明報專訊】昨日下午約4時,旺角 街頭突然放出一首耳熟能詳的歌曲,10多名青少年聞歌隨即走到行人道大跳米高積遜 (MJ)的經典舞步,短短一分鐘的表演已吸引了逾百人欣賞,場面非常熱鬧。而跳舞的人數更由最初的10多名增至後期200多名,不少途人紛紛上前「一齊跳」,擠滿了整條行人專用區(圖)。

在場一名有份參與的人士說,他們是米高積遜的「粉絲」,這個活動是自發性的,希望透過跳舞宣揚米高積遜的文化,藉此懷緬他的風采,同時令其他人能認識米高積遜。

其實,這是一個名為「香港米高積遜致敬百人跳」活動,其發源地是瑞典 ,其後一度傳到台灣 ,而香港是最新的一站,不少人透過互聯網發起是次活動。昨日除了旺角外,尖沙嘴 及銅鑼灣 也有舉辦同類活動,時間分別是下午5時半及7時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先在youtube看完香港的Dance Tribute。 真的很想說一句:「你地真係好有型啊!!!」。再search search看其他地方的Dance Tribute,看著全球各地的人為著MJ,各自發起Dance Tribute來懷緬他,雖然本人不是MJ的粉絲,可是看了真的覺得有點震撼。MJ的確是對全世界都有著極大的影響力。在MJ之後,還有誰可以令人們都如此瘋狂﹖﹖

香港的Dance Tribute。你們都很棒啊!


台灣。超多人超擠!


Stockholm(斯德哥爾摩﹖)。每個人都很會跳~超有型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