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

日蝕

今天乃數百年一遇的日全食。不過香港只能看到日偏蝕,只有3/4個太陽被遮蓋。剛剛好日蝕開始到結束之間的時間是我上班途中,本來以為可以在沒有filter之下偷偷看兩眼,結果還是很刺眼,什麼也看不到。在公司附近都看到有很多人在平台拍照。我呢....還是什麼也看不到,太陽一直也很猛烈,也不覺得天有暗了一陣子 (不過其他人話有噃!)。還以會有什麼風起雲涌啊,百鳥歸巢啊,什麼也沒有 ( 係啊~我諗多左-_-")!!雖然我完全感覺不到日蝕,不過某人就拍了照,還給我搶了過來貼在blog上!嘿嘿嘿!!


好像在晚上的月亮......


這張在photoshop也應該做得出來~~嘩哈哈XP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