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

勁爆香的L'OCCITANE 杏仁蘋果味toner

早陣子陪朋友去了L'OCCITANE買skin care。本來因為為了不想亂花錢,沒有打算要買東西。我認啦...我在window shopping的時候EQ特別低,口說不買,最後sales姐姐塗一點杏仁蘋果香味toner我在手上,只是那蘋果香味我就馬上說要買!(咩喎~~~我支toner真係就快用完丫麻!!)...... 昨天Ipsa的 toner用完了就開始用L'OCCITANE這支toner,用過後沒有很清爽的感覺,反而覺得有點粘粘的...而香味麻...真的超.級.香.!!!香到我有點覺得好像塗了香水在臉上...因為唇上位置也要塗的麻...鼻子吸氣都有濃濃的香氣!真的有點香得過份!不知是否因為我本人的皮膚不太好,皮膚感覺就是有點怪怪的,不過沒有敏感就是了!可是啊...反正買了,又沒有敏感,我還是會快快把這toner幹掉的!(咩喎咩喎!我就是花了錢就不會浪費!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