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

艾美酒店提示餐廳 Prompt Restaurant

午飯時間,想要吃得好一點,又不想"打的"去外邊吃,於是決定去艾美酒店吃,其實之前已經想試,但滿座了。不知是否這次早放lunch,walk in也有檯喎~坐下後侍應跟我們說set lunch只有一款,沒有別的選擇。幸好main course是吃魚,因為某同事不吃牛,怕main course會是牛肉麻~

餐湯是我不太喜歡的南瓜湯。聽到南瓜湯,我馬上面有難色...幸好這個湯好好味!重點是我吃不出南瓜味來~哈哈...湯很滑,也沒有太濃,煮得剛剛好。另外餐包也很好吃~ 因為只顧吃,吃到一半才記起要怕照=P
主菜是鱸魚。同事說他吃的出是新鮮的,不是雪藏貨色(真的會是新鮮的嗎= =?)。我不會分是不是新鮮的,不過也覺得很好吃,只是略嫌鹹了一點點。而伴碟的馬鈴薯甜甜的很不錯,是那種傳說中媽媽輩聽到也說貴,一斤二百多元的迷你馬鈴薯嗎﹖平日不吃伴碟馬鈴薯的我也能把它吃光光~好吃~~~份量對女生來說是剛剛好,可是男生可能之後要再吃點東西才會飽啦。

吃罷之後還奉上一小壺熱水給每位客人自己泡茶或奶茶。座位很舒適,泡茶時聊聊天,差點忙了自己還得回公司繼續工作。

買單連加一服務費,每人約$80 。




.

2 則留言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