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

上海姑娘 Beautiful Shanghai Restaurant

在cyberport開了一個月左右,印象中之前是一間貴價的上海餐館,一次也沒有去光顧過,誰知道結業之後再開的又再是上海餐館。本來新開不久就想要去試,不過怕人多怕等位,等這陣子才去光顧。

店的位置開揚,近窗戶位置可以看到海景,很不錯!店內的陽光滿足,座位也很舒適,吃完午餐後仍會想多喝幾口茶,聊聊天才回公司 =)
同事們都叫了午市套餐,我選了醉雞套餐。附上了酸辣湯,好像酸了一點,不過材料足,也算不錯。

這裡的醉雞酒味不重,不算很突出,不過合我口味。而菜飯也有誠意,吃得到不少細細的金華火腿粒粒。


買單需加一,$50左右。在cyberport吃午餐算是超值,以後在那邊吃飯又多過好地方了。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$50元可以接受啊!妳要讓我猜會估$80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丫~最初我也以為大約要7~80左右,那邊來說算很不錯了=O!!

    回覆刪除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