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

新居收樓

上星期終於新屋收樓了,之後跟男友馬上再上去仔細檢查一次,真是謝天謝地沒有什麼大甩漏=)~~~因為上一手業主買這房子時也只是打算住幾年就換新房子,所以牆跟地板沒有保養得很好是可以理解的啦。牆身多多少少會有一點點髒,地板當然不會keep得好,但不打緊~反正地板我是很堅持要換過!上一手業主還留下了客廳的吊燈,雖然不喜歡,不過在還沒找到喜歡的吊燈之前,也可以先放著用。


總算完結了買樓一事~ 我們用維他果然系茶慶祝!光杯!哈哈哈

接著要忙的事還多得很..........因為要省錢,牆要自己油。不過幸好牆本身很平滑,應該....沒有很大問題.......吧。之前問過價,只是油牆就要多給一萬元!油牆麻~~跟畫油畫差不多吧(強詞)...囧!決定了自己做,就要有最壞打算,大不了做不來就叫裝修師傅幫我們收拾爛攤子。還有地腳線想要白色,門框應該也要轉白色比較好看啦,那門框換了白色,門也要換囉?! 還有換電制、換坐廁、修理廚櫃......看來麻煩的事現在才開始。好累丫!!!



.

2 則留言: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