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

峰壽司 Mi-Ne Sushi

很久沒吃壽司,剛巧又在銅鑼灣逛街,那就決定再去有一段日子沒有光顧的峰壽司。其實我很怕等位,不過又想吃喎!要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才有位,邊逛街邊等位,天氣又超熱,走到腿也酸了,累爆。幸運地有Bar檯位給我們 (我十次有八次都坐唔到Bar檯....)!Bar檯位其實坐得一點都不舒服,我也很少會拿迴轉帶上的壽司,只是因為純粹喜歡看壽司在面前轉來轉去而已...囧


火灸盛。好吃~都燒得很香~只是鰻魚那個我沒吃,某人說那個有骨!

峰玉子。做得好像沒之前的漂亮,而且吃起來也不覺juicy......這次的好像板長的玉子比它還好吃。
吉列蠔。端上時熱辣辣,咬開還會冒煙。炸粉沒有很厚,比想像中好吃。只是如果蠔是creamy的那種就更好。
前面的是長腳蟹腳,看上去好像不錯,不過吃下去淡的,或許是我不懂欣賞啦...好像蟹棒比它好吃......


還有其他沒什麼特別的就沒拍了。買單$300左右,雖然感覺好像水準沒之前的好,但還是吃得挺滿足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