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

數碼港.Food Court之頹食

談及數碼港,除了人們會想起它是一項被"數碼化"的地產項目外,大多會令人想起的就是他們那遠近馳名的Food Court。馳名的不只是他們的"美食",而且他們索價也跟他們食物質數不成正比。回想不久之前剛到數碼港工作就領教過這Food Court的美食。那次叫了咖啡牛肉奄列飯,聽起來好像好好吃,可以送上的卻跟想像的不一樣,跟本就不是雞蛋包著飯的奄列,只是加了雞蛋的炒飯扮奄列!很難吃,很有被騙的感覺。立誓不會再去吃。好啦,所謂 "避得一時也避不了一世" 麻,午餐時間下大雨也只好乖乖去吃。今次選了蕃茄牛腩粒泡飯,想說泡飯不會難吃得到那裡,大不了也只會像在家吃掏了湯的白飯。結果還是一樣難吃...湯好酸,肉好硬。再一次立誓不會再去吃。

又忘了吃之前拍照,只好補上吃剩的屍骸。泡飯先生也說自己很難吃啦....無聊。

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